東港確診旅行團到過台中賞櫻勝地 武陵農場:露營區、廁所皆清消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東港30人旅行團累計6人染疫,該旅行團的行程也曝光,該旅行團於2月20日、2月21日、22日三天,從東港出發,21日到過台中賞櫻勝地武陵農場賞櫻,對此農場表示,該旅行團是在露營區賞櫻,屬於戶外,已經按照規定加強清消完畢。

▲武陵農場櫻花海浪漫風暴來襲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▲東港確診旅行團到過台中賞櫻勝地,武陵農場:到露營區、廁所皆清消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武陵農場表示,該旅行團為一日團,沒有過夜,除了到露營區賞櫻花外,也有使用廁所,農場都已加強消毒。

根據高雄市政府公布行程,該旅行團在2月20日上午7時自東港出發,抵達台中清水休息站後,又到台北士林官邸,晚間到礁溪白空溫泉飯店,隔天自飯店出發後,前往武陵農場賞櫻,之後到頭城開蘭溫泉飯店,隔天一早到北關風景區,再到基隆和平島,之後一路南下經過休息站稍作休息,於晚餐後回程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6)日公布國內新增43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3例本土個案及40例境外移入(14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);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。而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1例男性、2例女性,年齡介於10多歲至70多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