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慘了!稱「烏克蘭親俄市長中彈亡」 網怒:去年8月就過世

▲▼王浩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王浩宇稱「烏克蘭親俄市長中彈身亡」,但對方早已過世7個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首位遭到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出包!王浩宇於今(5)日發文指出,烏克蘭親俄派的市長巴夫洛夫命喪家中,讓他質疑是「戰爭下的犧牲者」,結果真相尷尬了,網友搜尋網路發現,巴夫洛夫去年8月就已過世。事後王浩宇趕緊將文章刪除。

關心俄烏戰爭的王浩宇,頻頻在臉書更新戰況,不過今日下午他突PO出一篇「烏克蘭國內親俄派。克利福洛市(Kryvyi Rih)的市長巴夫洛夫(Konstantin Pavlov)15日被人發現命喪自宅,死因為頭部中彈,目前不知道是何人所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浩宇接著補充說明,「外界評估,他很可能是被憤怒的烏克蘭人遷怒遇害,但也有可能是俄羅斯故意暗殺親俄人士,創造#保護烏克蘭的正當性,成為戰爭下的犧牲者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白眼狠酸,「這是去年的舊文了,王浩宇你需要update一下」、「前議員還不知道幹了什麼錯事,了不起,負責」。約半小時後,王浩宇已趕緊刪文處理。

事實上,俄烏兩國2月24日開戰,與文中「市長巴夫洛夫(Konstantin Pavlov)15日被人發現命喪自宅,死因為頭部中彈」,日期就明顯不符合邏輯。

實際把「Konstantin Pavlov」關鍵字透過網路搜尋一番,其實巴夫洛夫早在去(2021)年8月身亡,本站報導,48歲的巴夫洛夫是親俄羅斯「反對平台-為了生活黨」(Opposition Platform-For Life)的黨員,他是在2020年12月當選克利福洛市市長。

與巴夫洛夫同黨的拉比諾維契(Vadim Rabinovich )上傳至社群網站的多張照片顯示,巴夫洛夫倒臥自宅門口的地板,左腿旁邊有把槍。當時烏克蘭國家警察(The National Police of Ukraine)表示,已詳細調查死因並已立案,但事後當地媒體卻沒有再報導真正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