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兇原因曝!牙醫拒離婚還全家遊台南 小三帶刀搭捷運埋伏砍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區萬盛街發生1名呂姓牙醫師,遭曾姓小三持菜刀砍殺,造成胸口中刀倒臥血泊,搶救後宣告不治,曾女則是殺害男友後精神不穩定持菜刀自殘,造成左手腕肌腱韌帶受損,在3日凌晨開刀救治,於4日下午甦醒,經醫院判定出院後接受警方偵訊,聲稱在咖啡廳被搭訕才和對方交往,不滿呂過年帶全家去台南玩,留她獨自一人在台北,而且承諾要和妻子離婚,卻始終沒有兌現承諾。

▲▼北市情侶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曾女不滿牙醫沒有兌現離婚承諾,竟買刀搭捷運埋伏行兇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57歲的呂姓牙醫,與1名28歲的曾姓女子交往多年,曾不滿呂男過年陪妻小過節,卻讓自己獨守空閨遭冷落,女子竟持菜刀在住處埋伏,1日下午2時許,趁呂姓男子出現時追砍對方,造成呂男胸口刀傷,呂男妻子到場痛哭失聲。

▲▼北市情侶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曾女表示2018年,在咖啡廳被呂姓牙醫搭訕,2人才進而交往情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事後到場,發現被砍的男子胸口中刀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,但最後則仍然宣告不治。據悉,曾姓小三原本在呂姓牙醫師的診所上班,但僅1週就離職。

曾姓小三自殘造成身上多處刀傷,最嚴重的部分在左手腕的肌腱韌帶,因精神狀況不穩定,且家屬又未能現身,所以遲遲無法簽下手術同意書,直到曾女的母親到場,簽下同意書後在3日凌晨進行手術。

警方指出,手術後曾姓女子送往病房休養,在醫院觀察後同意出院,現場戒護的警力,也直接將曾女帶回分局製作筆錄,目前仍就讀大學的曾女,在律師陪同下接受警方偵訊。

曾女原本聲稱,在當護理師期間,認識呂姓牙醫進而交往,但事後又向警方改口,在2018年間,在咖啡廳被呂姓牙醫師搭訕,2人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。

呂姓牙醫師還在永和租了1間套房給曾女,平日都睡在曾女住處,只有假日才會回文山區的家中,額外還會支付學費以及生活費,但曾女不滿呂「過年帶全家去台南」,留她一人在台北,心裡不是滋味。

事後呂姓牙醫又說要與元配離婚,但卻遲遲沒有結果,才會心生不滿跑去住家附近的小北百貨購買2把料理刀,再搭捷運到萬隆站,將刀藏在包包,等遇見呂男出現才砍殺對方。

狙殺牙醫人夫內幕曝!正宮力阻地下戀情 護理師揮刀捅死她老公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