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心動?12星座出現3個「反常舉動」代表不愛了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12星座不再對你心動的3個反常舉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在一起時間久了,雖然不再像剛談戀愛時充滿激情,卻慢慢形成彼此才有的默契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兩人感情漸漸平淡,究竟是不愛了,還是已經習慣?如果12星座出現以下反常舉動,可得多加注意了!

1、不積極想見到你
代表星座:牡羊、獅子、射手、水瓶、雙魚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牡羊、射手、雙魚喜歡你就會想要見到你,對他們而言,只有真實的你出現在眼前,才會有真的在談戀愛的感覺,就算真的很忙,也會擠出時間見一面,如果他很久都不積極想見你,大概就是對你不再心動。

獅子、水瓶談戀愛的時候就會比較黏人,一旦不愛了,就自己做自己的事,所以當他一點都不積極見到你,反而把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,很明顯的就是對你不再心動了。

2、回應特別冷淡
代表星座:雙子、天秤、天蠍、魔羯

雙子、天秤喜歡你的時候多半是花言巧語,他們會製造很多浪漫,也會很熱情的回應你,當他們的感情淡了,自然就會冷淡不少,從他們的反應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。

天蠍、魔羯本來就只會對親近的人比較溫柔,當他們對你像對一般人一樣冷淡,那就說明你的地位跟普通人一模一樣,他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,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愛你。

3、沒有關心和體貼
代表星座:金牛、巨蟹、處女

金牛、巨蟹、處女在愛情裡都是照顧者,他們會把自己的愛表現在對你的照顧上,想把自己全部的溫柔和體貼都給你,當他們對你沒有關心、體貼,就代表你在他心裡已經沒這麼重要,他們體貼和關心也可能不是你的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