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方挑文定日期...「竟正沖新娘爸」她傻眼:我訂婚要我爸迴避?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原PO因為「看訂婚日子」跟男方鬧不愉快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民眾在舉行婚喪喜慶時,都會習慣看農民曆「挑日子」。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男友爸媽竟挑選一個「正沖自己爸爸」的日子,讓她相當傻眼,「我訂婚要我爸迴避?」

原PO表示,最近跟男友家人因為「看日子」鬧不愉快,原PO說道,「明明訂婚就是由女方看日子的」,但男方卻說女方挑選的那天「剛好沖到男方姑姑」,所以硬要原PO改日子,沒想到男方最後挑出來的日期竟正沖原PO爸爸,對方甚至說出,「因為姑姑輩分比較大,要女方退一步」的言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氣炸,「退個屁啊,我訂婚當天要我爸迴避,那還訂個屁婚」,不料男友竟也跟著勸原PO「不要鬧這麼僵」,讓原PO相當心寒,「到底是誰在找麻煩啊?」就算媒人婆之後提出另一個方案,也被男方家人以「不合禮俗」的原因拒絕,「就是硬要我們接受他提的日期」,讓原PO又心碎又憤怒,「所以我訂婚,他姑姑一定要到場,我爸不用?吵到都不想結婚了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感覺很難喬,從小而知大,三思」,「男方應該是要扮演好協調的角色」,「基本的尊重應該要有,這種不應該是強迫」,「關姑姑屁事啊,如果你是我女兒直接叫你別結了」,「光是看日子就鬧成這樣了,還需要結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