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目睹「漫畫車」自帶bgm!特殊線條讓萬人讚爆:突然想踩油門

▲▼國道巧遇「漫畫車」!特殊塗裝引朝聖 網友笑:自帶背景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國道目擊「漫畫車」,照片吸引萬人朝聖:「這張照片有聲音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他日前乘車行經高速公路時,意外看見一輛擁有黑白塗裝、宛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轎車,讓他相當驚訝並立刻拍照分享,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破萬讚討論,許多人直呼「這張照片有聲音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說,他日前乘車在高速公路上看見一輛特殊轎車,轎車主體是白色的,但被塗上特殊風格的黑色花紋後,像是漫畫《頭文字D》中的車輛,真的出現在現實世界一般,讓他直呼「根本是行走的漫畫」。

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破萬讚討論,有人說「照片自帶BGM」、「這車光靜止,我都覺得他還是時數100」、「二次元世界開出來的車唉,超酷的」、「這張照片有聲音」、「熱血起來了」、「突然想猛踩油門」、「腦袋中響起逮蝦戶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