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有C!恩愛完被分手「說我太騙」A杯妹哭了:現在都有墊啊

▲▼女人,女性,崩潰,哭,難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友覺得原PO「胸墊太厚太騙」提出分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樣的分手理由讓網友吵翻了!一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的女孩板上匿名發文,說男友與她恩愛完,隔天突然提分手,理由則是無法接受她「穿衣服看起來像C(罩杯),其實只有A(罩杯)」,還說她胸墊太厚,根本是騙人,讓原PO很難過,「現在的內衣都有墊啊!我又不是故意買厚墊的。」話題引發議論。

這位女網友以「跟男友做完就被提分手」為題發文,說男友到她住處過夜,兩人有進一步的親密關係,本來她還以為一切都很順遂,沒想到隔天男生突然跟她提分手,「他說我穿衣服看起來像C,其實只有A,說我胸墊太厚太騙,他沒辦法接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讓原PO覺得委屈又崩潰,「呃……現在的內衣都有墊啊!我又不是故意買厚墊的,他聽了我的解釋還是硬要分手,我覺得好難過……」貼文一出,許多人忍不住怒批,「妳遇到垃圾了。幸好有分手(拍拍妳」、「這種的還好分手了」、「這是被騙了吧」、「有夠膚淺的爛理由,妳也跟他說『抱歉你的小GG我也無法接受』。」

▲▼內衣,女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說自己買的內衣本身都有加厚墊,不禁覺得委屈又難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其中,一位女網友回覆,「他是垃圾。不過真的也有很多薄墊的內衣」,意外引發熱論,就有人也表示,「我也是小胸一族,但真心從沒覺得都是厚墊過,光薄墊的選項就多到選不完了」、「實際上明明是有選擇性的,所以看到這種把自己講得很委屈、好像是被迫選厚墊款的藉口很不苟同」、「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樣就是很爛?明明是A卻包裝成C,也是欺騙的一種了吧?」

有網友則認為,「我是覺得自己開心就好,而且原PO會這樣跟男友說,應該只是因為,男友在針對厚墊這件事說話,她想挽回才這樣說,不是單純覺得自己買厚墊很委屈」、「買厚墊不是錯,就像化妝、整形也都不是錯,只是如果前後差異大的話,那真的最好事先就要跟另一半坦承」、「是要騙什麼啊?穿內衣是為了穿給別人看的嗎?自己想穿什麼內衣還要別人管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