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黑幫借80萬「一周要還百萬」 竹聯會長賞巴掌「整臉瘀青」:8人栽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分局查出竹聯幫東堂成員,日前向被害人追討債務,對方卻置之不理,竟夥同友人將被害人誘騙至信義區嘉興街1處宮廟,但因談判破局,東堂成員竟然將被害人綑綁,並徒手以及持棍棒凌虐對方,並逼被害人簽下本票,直到隔天才獲釋,其中1嫌還涉及近日發生的南港槍擊案。

警方調查,平時以竹聯幫東堂成員自居的26歲林姓男子,因借給24歲的沈姓男子80萬元,一周後竟然追討1百萬元,對方還不出錢,竟然直接找來35歲的竹聯幫東堂東旭會的周姓會長,將沈姓男子約到信義區嘉興街的1處宮廟商討債務事宜。

▲▼竹聯幫東堂成員借被害人80萬,一周竟要對方還款百萬,還將人囚禁凌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竹聯幫東堂成員借被害人80萬,一周竟要對方還款百萬,還將人囚禁凌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是沈姓男子到場後,卻被林、周以及24歲的朱姓男子等人到場,談判未果後直接將沈姓被害人綑綁控制行動,並以徒手以及棍棒痛毆沈姓男子,造成沈全身多處擦挫傷,另外臉部也被打到多處瘀青,幾乎被人打成「豬頭」,事後還被逼簽1百萬元的本票。

周姓嫌犯等人最後凌虐完沈姓被害人後,才在次日將沈姓男子載至新北市八里區,沈姓男子獲釋後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獲悉後也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。警方在24日見時機成熟,於是前往逮捕周姓男子等8人到案。

▲▼竹聯幫東堂成員借被害人80萬,一周竟要對方還款百萬,還將人囚禁凌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逮捕周姓男子等8名嫌犯到案,事後還搜出「竹東」的項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並且當場查扣新台幣40萬元以及甩鞭、折疊刀、子彈以及空白支票,最後還發現毒品等證物,還在其中1名嫌犯家中搜出「竹東」的項鍊,警方懷疑暗喻為「竹聯幫東堂」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毒品、恐嚇以及傷害等罪嫌,將8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指出,其中1名涉案的朱姓男子,竟然還曾經出現在南港槍擊案現場,當時還隨友人前往助陣,另外,警方也鎖定,周姓會長還在大安區經營開發公司,主要從事土地開發,懷疑幫派組織活動據點,也將持續監控。

通緝犯缺錢花!破窗連3偷得手近6萬 騎鐵馬落跑慘被壓制

這一撞傻眼了!聯結車A到賓利害咪咪帽帽 霸氣董座當場和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