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喬茵自曝曾被使喚趴地撿耳環 張雅琴酸「哪顆蔥」:來蹭聲量?

▲▼黃瀞瑩、白喬茵、張雅琴、楊寶楨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黃瀞瑩、白喬茵、張雅琴、楊寶楨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、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的「大菊為重」事件言論持續發酵,主播張雅琴更痛批2人「花瓶真的很殘破」,現在連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都加入戰局,白發文聲援楊寶楨,更自曝曾趴地幫張雅琴找耳環,對此,張雅琴也回嗆白喬茵是「哪顆蔥」,「妳今天在網路上蹭一個聲量就覺得就可以嗎?」

對於日前監察院北市府調查報告,楊寶楨指「大菊為重」,而黃瀞瑩則回應「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!」遭質疑是在諷刺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,張雅琴痛批2人「花瓶真的很殘破」,雙方戰火越演越烈,在臉書開戰互嗆,楊寶楨更留言說「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。」

張雅琴在播報時提到「大菊為重」風波,稱「花瓶真的很殘破」,更指楊寶楨32歲不能算是花瓶了,黃瀞瑩29歲也是「老小姐」。楊寶楨則發文喊冤「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?一句『大菊為重』還可以超譯到這種程度?女人何苦為難女人?」

至此,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也加入戰局,「沒想到這種嚴重歧視女性參政的言論,竟是出自於高權重的媒體人口中。」

白喬茵指出,自己21歲時在一家電視台當工讀生,除了份內工作,每天中午還需要幫記者哥哥姊姊們跑腿、買便當,「也曾被一個當紅主播使喚『妹妹,我耳環掉地上了,你幫我找一下』」,「我就這樣趴在桌面下,邊爬邊找那個小小的耳環」。

文末白喬茵還標註「雅琴姐你應該忘了吧」、「我就是那個在趴在地上幫你找耳環的工讀生」。

但這番言論也惹怒張雅琴,張雅琴在節目上怒批白喬茵是「哪顆蔥」,張指出,現在有一個以前不知道是誰(指白喬茵),也跳出來也加入戰局,「現在的從政的人每個都急功好利,妳完全什麼功課都不做,妳說你是工讀生起家,妳當了主播,妳今天就覺得你可以一蹴登天當民意代表嗎?妳今天在網路上蹭一個聲量你覺得就可以嗎?」

張雅琴24日也在臉書繼續開砲,「最近空瓶子滿天飛,本來不想回應,但不回應好像是默認,所以,這位小姐你哪位?我們對優秀工讀生都會特別提拔,但我對你完全沒印象,不知道你是誰?不要哪天跑來說我撿了你的鑽石,難不成我要還你一顆鑽石?」

對於花瓶說,張雅琴所言引來正反兩面評論,她23日下午又在臉書發文說「我應該更正一下」,「沒有料,走捷徑想一步登天,只會蹭聲量的~不是『花瓶』,是『空瓶』!有些人連花瓶都不算啊」,再度點燃戰火。

楊寶楨則直接在底下留言「到底誰在蹭聲量?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」,張雅琴接著回應,「詐騙集團出身的有什麼好說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