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雅琴「花瓶」改酸「空瓶」!楊寶楨踢館回嗆:有人連瓶子都不是

▲▼楊寶楨、張雅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楊寶楨及張雅琴為「大菊為重」、「破花瓶」隔空交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面對監察院日前公布的2項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提及「大菊為重」,而前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則回應「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!」遭質疑是在諷刺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,主播張雅琴痛批2人「花瓶真的很殘破」,雙方戰火越演越烈,在臉書開戰互嗆,楊寶楨更留言說「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」。

張雅琴在播報時提到「大菊為重」風波,稱「花瓶真的很殘破」,更指楊寶楨32歲不能算是花瓶了,黃瀞瑩29歲也是「老小姐」。楊寶楨則發文喊冤「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?一句『大菊為重』還可以超譯到這種程度?女人何苦為難女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張雅琴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張雅琴所言引來正反兩面評論,她昨(23)日下午又在臉書發文說「我應該更正一下」,「沒有料,走捷徑想一步登天,只會蹭聲量的~不是『花瓶』,是『空瓶』!有些人連花瓶都不算啊」,再度點燃戰火。

楊寶楨則直接在底下留言「到底誰在蹭聲量?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」,張雅琴接著回應,「詐騙集團出身的有什麼好說嘴」。

▼楊寶楨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