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自己加值有妙方 北捷燈箱給你好idea

▲想讓自己有個新開始不妨在搭乘台北捷運時,多加留意給你帶來一些靈感。無論是吃喝玩樂、運動與休閒,都能為你虎年加添活力滿點。(採訪撰稿/記者蒲世芸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記者蒲世芸/採訪報導

迎接新一年到來,正是甩開壞習慣與脫胎換骨好時刻。經過台北捷運時,或許能給你一些新的idea!聰明投資加值自己趁現在,有信念就能帶你飛越極限,安聯人壽助你挺進未來,還有中國信託LINE Pay卡,多款卡面隨心任選,最高還可享15%回饋。民眾蔡小姐說,「經過的時候就看到這個廣告,覺得滿吸引人的;因為它有滿多店家合作,另外加上我朋友都有在用,所以我現在也滿想要來使用中國信託LINE Pay卡,真的非常方便。」

▲▼北捷,燈箱廣告,2月宣傳,為自己加值有妙方 北捷燈箱給你好idea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JIUJIU親親口罩找來瘦子代言並推出聯名口罩,防疫也能兼顧時尚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最近天氣濕濕冷冷讓你不想出門嗎?立即訂閱foodpanda,不只美食,生活中臨時的大小需求即刻都能支援送給你。還有帥氣時尚形象深受青睞的瘦子E.SO攜手JIUJIU親親口罩,不僅成為年度代言人,更推出聯名商品,在小三美日、康是美等都能找到,讓你防疫同時還能兼顧潮流。民眾鄒小姐表示,「我本身就是瘦子的粉絲,正好又在捷運站裡看到這個廣告,就特別去搜尋一下。我覺得現在因為疫情關係,每天都需要戴口罩,那它本身就很時尚,而且還有醫用認證,所以對我來說就覺得還滿吸引的,會想要來使用看看。」

▲▼北捷,燈箱廣告,2月宣傳,為自己加值有妙方 北捷燈箱給你好idea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foodpanda成為不少人忙碌日常的小幫手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感冒不適好難受,大正百保能顆粒劑型更快溶解,助你緩解感冒症狀。另外Panasonic特別找來了金鐘影后柯佳嬿,擔任極潤美髮大使,Panasonic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,透過獨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,呵護你細緻秀髮。

覺得年後收心好難嗎?不妨可以從好好運動開始。迪卡儂台北中山店盛大開幕,協助完美你的運動日常。或者是來點遊戲點綴生活,《真・三國無雙 霸》由日本光榮特庫摩官方授權,官方原創團隊監製,還原最原汁原味的真三國無雙。還有潮流電競品牌ROG,為玩家提供全方位高效電競戰備,增添更佳遊戲體驗。

▲▼北捷,燈箱廣告,2月宣傳,為自己加值有妙方 北捷燈箱給你好idea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台日攜手抗疫,持續愛的善循環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深受疫情影響,仍有暖心事在生活中上演。日台厝邊攜手抗疫,透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捎來感謝訊息,台灣的愛心醫療物資,與日本友情疫苗形成善的循環。另外在生活中是不是有滿滿的感謝與愛,卻不知道怎麼表達,不妨讓LINE禮物來替你說出口,即時送禮到心坎,讓新的一年也繼續被愛包圍每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