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監院製造敵人!柯文哲:我被彈劾後選上台北市長 「拜託別再來了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監察院於1月公布2項調查報告,包括指責北市府在2021年5月輕忽北農場域疫情、萬華阿公店成為主要傳播鏈之一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強調,監察院不查「3+11」、桃園諾富特飯店案,那現在桃園、高雄疫情要不要查?希望台灣司法可以公平,由於自己過去被彈劾,所以現在變成台北市長,「拜託不要再來了。」

柯文哲21日出席防疫記者會,被問到監察院2項調查報告是否對北市府不公平?柯文哲回應,其實老百姓都在看,平常心就好,監察院不查「3+11」(機組員3天居家檢疫、11天自主健康管理),也不查桃園諾富特飯店案,專門查萬華阿公店,「那你現在桃園、高雄(疫情)要不要查?」

柯文哲強調,平常心就好,有時候大家有點表功,但「不必要啦!平常心就好。」他每次都希望台灣司法是公平的,「上次為了彈劾柯文哲,結果我已經變成台北市長了,拜託不要再來了!」

柯文哲稱,自己原本在台大醫院當醫生好好的,但因為被彈劾,只好出來選台北市長,「常常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,何必呢?平常心就好。」

另外,關於目前2024總統大選準備的如何?柯文哲回應,做好今天的工作,就是最好的準備,相信不論是他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是相同心情,每天把自己工作做好最重要,「工作做不好,還選什麼總統?還是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