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咻太舒服 妹子「這部位狂噴水」羞喊:控制不了!男友一看嚇壞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女友跟男友激戰時,會不自覺流眼淚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到一個階段,難免會有肌膚之親,這名女網友崩潰表示,在享受魚水之歡時,會莫名不斷掉淚,不是難過也不是激動到哭,就是淚腺會不自覺一直分泌,而且越舒服淚水越多,有次做完後,男友看到她「淚流滿面」還嚇到,她也笑說,每次大戰完,妝都會花掉,貼文曝光後,不少女網友驚喊「我也會」。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-匿名公社」發文,「我想問問男性,你們有遇過愛愛會流淚的女生嗎?」表示自己的體質很奇怪,跟男友在嘿咻的時候會不自覺流淚,但並不是哭泣,「那是自己無法控制的」,奇怪的是,就連上廁所也會出現流眼淚的狀況,讓他很不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透露,問了歷任男友跟伴侶,對方都表示沒遇過有相同狀況的女生,「還曾經有伴侶愛愛完,看我淚流滿面而嚇到,以為把我用痛還是怎樣」,她坦言,只要越舒服,眼淚就會流越多,「每次大戰完,妝都會花掉,這個體質真的很奇怪,大家有遇過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APP)

▲原PO透露,每次大戰完,妝都會花掉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APP)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們討論,「男友應該成就感爆棚」、「還沒遇過這種的女生」、「特殊體質,要妳男友或伴侶多珍惜妳的珍貴稀少」、「我是遇過會翻白眼然後流口水的。當時她一直抽搐,翻白眼,流口水。我以為她被鬼附身了」、「太好玩了,如果做完沒流眼淚就是…」

另外,也有不少女生表示自己也有一樣的症狀,「我會欸,越舒服流越多淚,上廁所也是」、「我會耶!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奇怪,但我上廁所不會啦,除了大號很用力的話就會」。

事實上,據國外女性網站《Eve woman》指出,女性做愛之後忍不住大哭的情況其實很正常,不必覺得丟臉,除了可以調適身體不適的情況外,也能抒發性高潮之後的情緒。

心理治療師Denise Knowles解釋,許多人在性愛達到高潮之後,因為感到親密感、幸福感及滿足感而哭泣。除了心理情緒層面外,科學也指出,性愛會使人釋放催產素和多巴胺,讓人感到快樂,然而性愛結束之後,這些荷爾蒙的水平也隨之下降,讓人容易感到憂鬱和難過。

▼嘿咻之後忍不住大哭的情況其實很正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▼性,上床,性愛,約炮,約砲。(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