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丰偉環保印股票狠撈3億!董座到案正面曝 獲200萬交保

出版時間:09:14
更新進度:14:30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丰偉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不實增資,再以不實的投資評估對外招攬投資,騙投資人掏錢買股,不法所得約3億多元,台北地檢署17日指揮調查局展開搜索約談,檢察官漏夜訊問後,18日凌晨諭令董事長許經運、董事許勝州分別依違反《證券交易法》等罪嫌,各交保200萬元。

但直到18日下午,2人都籌不足保金,檢察官改命各交保50萬元,2人才終於離開台北地檢署。

▲▼ 丰偉環保科技公司董事長許經運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丰偉環保科技公司董事長許經運涉嫌證券詐欺罪,被檢察官諭令200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檢調獲報,丰偉環保在2020年11月間,就以虛偽的繳足股款證明,辦理公司增資登記,之後為了對外招覽投資,以不實的投資評估報告,宣稱取得大型醫療院所的醫療廢棄物回收業務,讓投資人誤以為錢景可期,紛紛掏錢入股。

▲▼丰偉環保科技公司董事許勝州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丰偉董事許勝州也遭檢調搜索約談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檢察官17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兵分7路展開搜索,丰偉環保董事長許經運、董事許勝州等8名嫌疑人和相關證人到案,許經運、許勝州18日凌晨被移送地檢署時,都不發一語,2人經檢察官複訊後,被依違反《公司法》、《證券交易法》等多項罪嫌諭令交保,其餘被告、證人都獲請回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孫大千愛子實驗學校缺課  2師傳簡訊恐嚇「運作媒體」下場GG了

少女酒醒見手臂「捕夢網」氣炸 刺青師還自拍:痛嗎?要進去囉

美豔貴婦控醫騙打2千萬「牛奶針」 未等到偵查結果敗血症身亡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