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訂1人份餐「App卻跳2隻熊貓」 同行一看:有得等了

▲▼熊貓外送,熊貓,foodpanda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妹子訂外送,App竟跳出兩隻熊貓外送員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怎麼有兩隻熊貓?」一名妹子透露,昨(16)日飢腸轆轆,於是訂了一份泰國蝦當晚餐,怎料動動手指訂完,事後卻跳出兩位外送員要去取餐,「我緊張了一下,以為訂了2次?」文章貼出後,同行秒解答笑虧,因為料理製作等待較長,可能有得等了!

高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表示,昨日晚餐叫熊貓外送,系統表訂20:45至20:55分會送達,結果她好奇查看外送員移動足跡時,發現地圖出現了兩個熊貓圖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原PO一臉頓時困,決定在社團拋問,「怎麼有兩隻熊貓,我緊張了一下,以為訂了2次?」

網友們仔細看了訂單頁面,發現預估外送時間下方出現「請留意,將會有數名外送夥伴負責你的訂單」,接著發問原PO「你訂很多嗎,上面寫有數名負責捏?」原PO有透露,餐點是泰國蝦,只有訂一份而已。

另有外送員現身解釋,可能是店家製作時間較長,因此會出現轉單的狀況,「被轉單啊,然後你和幫你送的人用聊天室講話,之前轉單的人也看得到,只是不能回」、「轉單過都會變成這樣」、「這家時間會過長,送你的單N遍,每次接都前面有一個外送員,轉單過才會到你手上」。

▼同行解惑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