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積分「板擦雪乳妹」紅到日本! 2萬人每天盯她看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 

台灣數學補教名師張旭站在黑板前賣力傳播「數學知識」,因將影片傳至成人網站Pornhub引發外界關注,他去(2021)年11月請來一位長髮雪乳正妹當板擦妹,影片掀起網友熱議,現在也在日本網友間成為熱門話題。

張旭去年11月在YouTube發布影片「這題你複習了幾次|台大 108 轉學考微積分 B 卷 #1」,其中安排長髮正妹「芸寶」擔任板擦妹,她身穿火辣的低胸小背心出場,成功引起話題,芸寶更在同系列 #3的影片中將外套脫掉,甚至面對鏡頭彎腰大放福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本網友推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目前芸寶脫外套的影片已累積超過53萬次觀看,也在日本網友間掀起討論,一名網友10日將影片截圖PO在推特指出,她最近只要不斷隱藏不感興趣的頻道,YouTube就會推薦她台灣的講課影片,「可能是為了觀看次數啦,一位神秘的美女把衣服脫了,笑死」。

該則PO文在推特上被轉發近2萬次,不少網友留言指出,「他就是在pornhub教數學的老師」、「訂閱了」、「其實蠻會教的」、「決定每天看這影片學習」,也有日本網友近日在張旭的影片下留言指出,「我不懂數學,但我能理解奇妙的東西」、「我是從日本推特的熱門話題來的,如果老師只介紹那個擦黑板的美女會更好」。

▼日本網友到張旭影片朝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