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勇男人!情人節送老婆「2座蓮花寶塔」 畫面太莊嚴網笑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殯葬業男人送老婆的情人節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昨天剛過完情人節,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還有人送禮反而害老婆啞口無言!一名從事殯葬業的人夫表示,今年情人節他特地準備了與眾不同的大禮,鮮花、巧克力已經不稀奇,他直接奉上2座巨型寶塔,看起來相當威嚴氣派,老婆收到這份大禮則是哭笑不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塔還不忘插上賀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殯葬業就是該有殯葬業的過節方式」,昨天情人節他送了一份絕對沒人敢送的大禮,正是2座比老婆還要高的蓮花寶塔,一擺上桌就盛氣凌人,最上頭還插了2支「情人節快樂」的賀卡,不知該說浪漫還是莊嚴。

老婆一看到這禮物「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了」,沒想到情人節會收到蓮花寶塔。原PO解釋,他送這份禮物不是亂送或觸霉頭,老闆是使用「吉事的壽生蓮花紙」來製作,並非往生紙,所以這2座寶塔其實有祝福的寓意。

網友笑回,「千萬別丟了!馬上自己就用得到了」、「老闆很用心的,這是神明祝壽用的,並不會不吉利」、「至少老婆也能接受,真的要好好珍惜」、「剛好晚上可以拜三界公~誠意十足」。

▼擺上寶塔佛廳瞬間升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