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MacBook Pro將亮相? 蘋果3款Mac新型號曝「1款為筆電」

▲▼Mac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蘋果向歐亞經濟資料庫提交文件,註冊三款新Mac,其中一款為MacBook筆電系列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吳珍儀/綜合報導

先前消息指出,蘋果將在三月或四月舉行春季發表會,發布第三代iPhone SE、iPad Air 5G版等新品。法國網站Consomac最新指出,蘋果向歐亞經濟資料庫提交文件,註冊三款新Mac,型號分別為A2615、A2686和A2681,其中一款為MacBook筆電系列。

有鑑於EEC法規,加密通訊的3C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向歐亞經濟委員會完成註冊,該數據庫近年來成為蘋果新品預測的重要指標。

而蘋果曾表示Apple Silicon的過渡將在兩年內完成,意味有多款Mac產品有望在今年亮相。此外,蘋果還傳出將推出具有重大更新的第二代Apple Silicon MacBook Air,不過這款設備預計可能在今年稍晚才會推出。

據外媒9to5mac報導,蘋果新註冊的Mac型號可能為搭載M2晶片的平價MacBook Pro。其餘兩款Mac型號,預期可能為Mac mini和27吋iMac,Mac mini可能在蘋果春季發表會率先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