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6月女嬰遭隔板壓身亡 母一旁同睡...阿嬤發現救不回

▲桃園市6月大梁姓女嬰10日中午疑似翻身不慎被夾板夾住,阿嬤探視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6月大梁姓女嬰10日中午疑似翻身不慎被隔板夾住,阿嬤探視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梁姓6月大女嬰與母親在房間內同眠,阿嬤中午前往探視時,驚覺女嬰被隔板夾住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打119求助送醫急救,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回天乏術,警方調查時,現場並無打鬥或外力介入,研判可能是女嬰翻身時遭隔板壓住導致窒息,真正死亡原因仍需由檢方相驗釐清。

警方指出,這名還不滿6個月大的女嬰昨天上午由媽媽餵完母奶,媽媽與女嬰躺在臥房床上睡覺,為防止女嬰跌落床下,媽媽還以自製隔板擋在女嬰旁邊,中午時,阿嬤進房探視發現隔板壓在女嬰身上,拉開隔板後驚覺女嬰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打電話向119求助。

女嬰被送醫急救後,經過醫護人員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,女嬰媽媽與阿嬤為此悲慟不已。警方到現場調查後,初步發現沒有外力與打鬥痕跡,研判可能是女嬰自行翻身時被倒下隔板壓住導致窒息,目前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遇警方臨檢迴轉躲避查緝 酒駕男落警方口袋戰術遭送辦

►瑞典坦克與雲豹裝甲車擦撞慘敗 右前輪軸斷裂「掰咖」躺路邊

►桃園物流群聚一家5口確診 媽再感染妯娌夫妻!曾有大湳市場足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