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情侶狂啪聲響大!她見枕邊人打呼氣到搧掌 網笑:一樣啪兩樣情

一樣「啪」兩樣情 鄰居情侶琴瑟和鳴枕邊人狂打呼:氣到呼另一半巴掌

▲網友深夜聽見從鄰居傳來的女子叫床聲。(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情侶在一起難免會想恩愛一下,但最好注意一下地點和時間,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,有網友就抱怨,年初四深夜聽見鄰居傳來的呻吟聲,疑似就是情侶「琴瑟和鳴」,因為聲音太過淒厲且大聲讓原PO相當困擾,未料影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狂笑,原來這位網友的丈夫在一旁的打呼聲和鄰居的 歡愉聲此起彼落,讓原PO火打出手打丈夫,整個過程被記錄下來,不少網友就留言笑說,「一個夜晚兩樣情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上抱怨,鄰居半夜時仍傳出驚天動地的「叫床聲」,音量之大吵到附近民眾無法入眠,事後更將錄到的聲音影片PO上網,影片中不時傳來女子「淒厲的叫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農曆過年期間,傳統上是年初三不能行房,原PO就表示,「叫聲沒在停的,初三不能滾床,初四一次補回來」;除了鄰居的叫床聲,影片中還可聽見原PO丈夫打呼聲也在其中,原PO最後為了降低聲響,居然是出手拍打丈夫,整個過程也全被記錄下來,而影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網友深夜聽見從鄰居傳來的女子叫床聲,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卻關注另一個焦點。(圖/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▲網友關注另一個焦點。(圖/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網友笑回,「一個夜晚兩樣情,一邊哀叫聲,一邊打呼聲」、「確定不是家暴嗎唉太慘」、「不能羨慕別人就po文,還打旁邊的人出氣」、「那個啪我會笑死」。

其實類似狀況層出不窮,先前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也有網友發文抱怨,隔壁鄰居一直在做愛做的事,「早上做,下午也在做,已經做一整天了」,且前一天晚上也一直不停發出聲音,讓她快要崩潰了。原PO透露,鄰居激情結束還會尬聊,之後又來Round 2,讓單身的她凍未條,不知如何回擊。

對此,有網友回覆,「去她房間門口大喊play one」、「錄音起來用喇叭播最大聲反擊!姐妹不能輸」、「放大悲咒給他們聽」,按照常理,若鄰居噪音擾鄰,住戶是可以報警的,當警方抵達現場噪音依舊存在的話,可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開罰,另外,民眾擔心沒有證據的話,必須自行錄影蒐證加上分貝機顯示的數據、時間和日期佐證,以便日後求償。

延伸閱讀
社畜過年「連上5天12小時班」過勞死 冷血公司竟秒刪員工資料
下班回家狂噴酒精 28歲女「點蚊香起火」全身60%面積燒燙傷
全家合資刮中百萬獎金 「永和爸」喜曝:要送小孩去讀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