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缸積水「外婆過濾後煮湯」 全場超衝擊!網抖:刷新三觀

▲▼洗澡,水龍頭,蓮蓬頭,水溫,浴室,淋浴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不少老一輩節儉過了頭,反而造成子女困擾,一名女網友就驚呆表示,男友外婆家廁所的水龍頭壞了,浴缸裡經常會有積水;重點是,老人家都將那些水收集起來,過濾後煮湯。對此,不少人看傻眼了,直呼「省過頭真的不好!」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男友媽媽之前曾聊到,她母親(男友外婆)家裡浴缸的水龍頭壞了,會一直滴水,「你們知道她把那些積水拿來做什麼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以為答案是沖浴室地板或馬桶;沒想到,男友媽苦笑透露,「她會把那些留在浴缸裡的積水倒進過濾水壺,之後再拿去煮湯。」

做菜,炒菜,廚房,煮菜,料理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聞言,在場的人臉部表情瞬間扭曲,而她則後怕表示,「上次去的時候,男友外婆有拿自己煮的鳳梨水給我喝,我沒喝,幸好我不喜歡鳳梨。」

此舉也讓許多網友超衝擊,不禁吐槽「這都什麼世界」、「每看一篇這種文,都在刷新我的眼界,雖然節省是好事,但省過頭的話也不好」、「噁死了」、「讓我想到蠟筆小新有一集,大家喝小新泡完的水當拉麵吃,而且拉麵店生意變超好」、「一噁還有一噁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