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南部人限定!他喝「1童年回憶」8年級生暴動:越騷我越愛

▲▼ 網傳嘉南羊乳將終止服務,位於嘉義太保公司依舊有員工上班,經證實單純為花蓮地區經銷商退出服務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▲8年級生小時候幾乎都喝過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玻璃罐的牛乳、羊乳是很多8年級生共同回憶,每天出門上課前,總要先喝上一瓶門口保溫箱內的羊乳!一名男大生日前到超商買微波牛奶,喝著喝著突然想起小時候家裡有訂過「嘉南羊乳」,冬天會自動配送溫熱羊乳,放入保溫箱內,早上出門拿的時候還是熱的,「好奇如我跑去唉居(IG)開限時動態發問,結果幾乎每個人小時候家裡都有訂過!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冬天到了就想喝熱的飲品,突然回想起小時候爸媽訂的嘉南羊乳,「門口有掛著保溫盒,早上會有人送兩瓶羊奶來,夏天送冰的,冬天送溫的」,當時習慣吃早餐配羊乳,尤其草莓口味是他的最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經典保溫箱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原本以為「嘉南」羊乳是南部地區限定,直到最近問了新竹人女友,才發現北部人也喝過嘉南羊乳,在IG發文一問更驚覺原來幾乎每個人小時候都訂過,北部、中部的8年級生也很熟悉,「哇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阿!不過現在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家門口掛著保溫盒了。」

網友紛紛激動留言,「卵磷脂的超好喝!!!!好懷念」、「我家現在還有在訂」、「最愛巧克力,麥芽超噁心」、「我媽只准我喝原味,小時候很羨慕同學能喝巧克力或其他口味」、「最喜歡原味了,越騷我越愛」、「以前阿嬤有幫我們訂,印象中幼稚園還國小,跟弟弟一人一瓶,喝完吃完早餐走路去上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