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密室雙屍2/代練「天堂」賺不夠 他殘殺網咖老闆娘母子辱屍

▲▼劉華崑偷竊失風,慘忍殺害網咖老闆娘陳美莉以及她6歲的兒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劉華崑喜愛遊玩線上遊戲「天堂」,並替網咖老闆娘練等、打虛寶賺取費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綜合報導

新化地區經營過網咖的老闆娘陳美莉及6歲兒子哲哲(化名)2003年間遭勒死,陳屍臥房浴缸及衣櫥內,警方靠著棉被上的精液斑及汗斑比對出是網咖員工劉華崑所犯案, 他因入室竊盜失風冷血將母子倆殺害,他聲稱要將哲哲殺死時一度陷入長考,幾經思索後才決定將男童活活吊死,以防自己身分暴露。

警方調查陳美莉在透天厝經營網咖期間,劉男曾是該店員工,由於陳女喜愛玩當時正紅的線上遊戲《天堂》,加上劉男技術嫻熟,便會請他代打自己帳號,離職後無所事事的劉華崑以此為收入來源之一,只要打到虛擬寶物,陳女就會依販賣價格換算報酬給劉男。

8月12日晚間11時許雙方約同交易,陳女將裝備賣掉抽成的3千元拿給他,劉華崑見到皮夾內還有一疊鈔票竟心起歹念,邊在網咖玩遊戲時邊構思如何侵得手,考量康姓丈夫長期在大陸經商,透天厝內只剩下老闆娘及小兒子,於是深夜1時許熟知地形的他潛入透天厝內。

劉華崑先是拿了用一字起撬開大門,再從3樓出租的房間客廳找到一把水果刀,撬開了前往四樓的前門,並將水果刀放在口袋之內,於客廳中翻箱倒櫃長達30分鐘。找不到值錢物的他心有不甘,如廁時順手就將水果刀放在馬桶水箱上,隨後見到老闆娘所住的和式房間燈是亮的,他悄悄躲在門後觀看,發現母子倆都在房內,而哲哲已然熟睡。

陳美莉打開房門瞬間,劉男趁隙用手肘勒住陳女脖子,將她壓制在地板上、塞住嘴巴並綁住手腳,確認老闆娘無力反抗後開始在房內搜刮,抽走皮夾內的7千元現金,不料此時哲哲突然醒轉,由於劉男在網咖任職時期與哲哲時常碰面,他也趕緊將哲哲綑綁後塞住嘴巴。

▼劉華崑半夜潛入陳女住家內行竊卻失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劉男持續搜尋屋內許久都沒發現其他財物,直到再次返回和室時,目睹陳女已經掙脫綑綁,正試著撥打電話求救,惱怒的他萌生殺意上前阻止,聽到陳女大叫後心一狠,就緊緊勒住她的頸部,並拿衣物強壓口、鼻,等到陳女沒有掙扎後才慢慢鬆手。

最令人髮指的是他稱老闆娘倒下後十多分鐘沒有動彈,認為她已經死亡,趁屍體還是溫熱時竟將上衣拉起舔吻,再褪去褲子指侵下體,一邊在旁手淫,最後將屍體抱至浴缸,放水淹過陳女的頭部,確保她必定會死亡。

回到房間看到眼睛瞪得大大的哲哲,劉華崑說自己當下天人交戰,雖覺得殺害無辜稚子心存不忍,但如果不殺,之後警方追查又會被供出,幾經思索之下惡魔佔了上風,他將哲哲平時抱著睡覺的小被被套住他的頸部,打成圓圈後用力拉起,綁在衣櫥的橫桿上,活活將年僅6歲大的哲哲吊死。

心思縝密的劉華崑,犯案後將屋內收拾乾淨,並仔細擦拭指紋、鞋印,再把母子的鞋子放入鞋櫃抽屜,企圖讓訪客以為母子倆不在家,凌晨4點將房門上鎖後才離開犯案現場,而直至上午9時許與祖父母住在附近的女兒發覺陳女沒有送來早餐,也連繫不上,告訴爺爺奶奶後才輾轉發現遺體。

▼陳女死後遺體遭侮辱,並被搬進浴缸內以水淹過頭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劉華崑偷竊失風,慘忍殺害網咖老闆娘陳美莉以及她6歲的兒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在法院審理過程時,劉華崑說自己一開始沒強盜犯意,因為一直沒有找到財物錢才沒有離開,不過法官考量,若沒有強盜動機怎會攜帶水果刀入屋,還在明知屋主在家下使用廁所,因此認定他所觸犯的是強盜故意殺人罪。

「陳女是存活時遭性侵?」此問題為審理時一大重點,雖然驗屍報告內死者下體沒找到血跡、異物侵入痕跡,不過法醫也解釋以手指侵入有可能是不會產生血跡的,法官最後考量,老闆娘當時已然鬆脫,常理來說如被性侵會有激烈反抗動作,因此認定老闆娘遭指侵時已經死亡,劉男所犯的是侮辱屍體罪。

法官最後認為,劉華崑雖然坦承大部分犯行,犯後態度算是良好,但是殺害母子惡性重大,犯罪手段殘暴令人髮指,已經達到「眾人皆曰可殺,欲求其生而不可得」的地步,依照強盜殺人以及殺人罪判他2個死刑,侮辱屍體部分則判處2年徒刑;2005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。

劉華崑目前仍關押在台南看守所內,等待著槍決執行,獄中登記的親屬只有姊姊,但姊姊幾乎對他不聞不問,台南看守所每年都會替死囚辦懇親會,但劉華崑等不到親人,沒有任何人曾在懇親會來關懷送暖,孤寂地等待生命的最終日來到。

【專題報導】
►母子密屍雙屍1/現場僅留水果刀、精斑 闆娘閨密DNA相同成疑犯
►母子密室雙屍3/含冤入葬墳頭全枯 百日破案上香後驚見綠草

 【點下面Podcast連結,就能聽到完整故事】
Apple Podcast
Spotify
SoundOn
KKBOX
Google Podcast

【Instagram開張!聽眾追起來,最新現場都在這】

▲▼劉華崑偷竊失風,慘忍殺害網咖老闆娘陳美莉以及她6歲的兒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