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盆前老公要求「讓哥哥進產房」 人妻崩潰:他是醫學生想觀摩

老公要求妻子,讓自己哥哥一起進產房,讓女子很崩潰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▲老公要求妻子,讓自己哥哥一起進產房,讓女子很崩潰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國外一名懷孕女子近來在網路上自爆,丈夫最近對她提出了一個奇葩要求,想要在她生產當天,邀請哥哥一起觀看她的生產過程,她提到,老公是以哥哥是醫學院學生,只是想要「教學觀摩」為理由,希望能進去產房,一同「參觀」她的生產過程,由於這個要求實在太怪異,又不尊重產婦隱私,讓她十分崩潰,上網求助網友。

這名女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提到,她和丈夫都是21歲,2人結婚後便一直很希望能生下小孩,所以從一年前就開始求子,後來順利懷上雙胞胎,目前胎兒31周大,但沒想到在臨盆前夕,老公卻對她提奇怪要求。

女子表示,她的大伯24歲是醫學生,所以對方一直對她的懷孕情況,甚至是生產過程很有興趣,老公強調,大伯之所以想進產房,純粹只是從醫學角度觀看,「希望對於他多胞胎研究會很有幫助」。但這名產婦最後以個人隱私為理由拒絕,結果老公竟然因此生氣,讓她不知該怎麼辦,只能上網問問網友們的想法。

許多網友看到女子的遭遇後,紛紛替她抱不平,有人就認為,「生孩子已經夠辛苦了,不要讓他欺負你」,也有人開玩笑,要她回去問問老公,「如果你老公願意全裸躺在餐桌上,張腿給你爸看的話,你再來考慮讓他哥哥進產房」。

延伸閱讀
除夕低溫探9度「16縣市低溫特報」 初一起有雨…濕冷到收假
給總統、國安人士變臉並散布者 最重關5年罰300萬
蔡英文拜早年 呼籲大家盡快接種疫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