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仁堂大哥吃完早餐猝逝!小年夜辦告別式 500人哀悼送行

▲▼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大哥楊聖合病逝,在小年夜當天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大哥楊聖合病逝,在小年夜當天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竹聯幫弘仁會近期成為警政署全力掃蕩的目標,弘仁會重量級大哥綽號「muscle」的楊聖合,在8日於南投吃完早餐後,身體不適搶救不幸去世,最後竹聯幫仁堂成員獲悉後,在2周前選定位於北投3百坪的場地設置靈堂,並在小年夜當天舉辦告別式,送大哥最後一程。

警方表示,楊聖合,綽號「楊哥」、「muscle」,為竹聯幫仁堂弘仁會重量級大哥,在8日前往南投旅遊時,在吃完早餐後卻身體不適,據悉疑為猛爆性肝炎過世,此事一出,仁堂成員立刻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並將楊聖合的遺體移回台北,且找了北投1處空地,架設靈堂。

據了解,北投這塊空地面積約3百坪左右,在2周前由仁堂接洽借用場地,現場有50櫃洋酒塔,還有數十隻路易十三等知名洋酒,估計總價值破百萬元,在守靈期間,還有請來「香檳girl」,送平時喜歡熱鬧的楊哥最後一程。

▲▼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大哥楊聖合病逝,在小年夜當天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大哥楊聖合病逝,3百坪場地辦告別式5百人送行,警方動員警力維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

楊聖合告別式也選在小年夜當天舉辦,但竹聯幫仁堂相當低調,在法會之後僅辦家祭,並沒有準備公祭,在家祭結束後就自由捻香,預估現場約20分鐘左右結束,竹聯幫仁堂下設的5個分會也各派出約30人左右,告別式現場簡單但不失莊重。

竹聯幫仁堂近年發展迅速,原本就有的弘仁會之外,又成立了「旭仁會」、「育仁會」、「明仁會」,近期又結合文山地方角頭,成立「文仁會」,近期可能又會成立新的會,但楊聖合告別式,仁堂成員相當低調,各方好友致意後也告一個段落。

警方也不敢大意,派出5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、交通,現場並沒有青少年參與活動,但查獲19歲的柳姓男子,因詐欺遭發布通緝,事後也製作筆錄將人解送地檢署歸案。

男扮貴姐「框嫩鴨出場」!摩鐵激歡48小時 8煞瘋狂輸出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