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加開青少年BNT疫苗!明早10點開始預約 拚開學前打完兩劑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今(26)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,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。柯文哲認為,目前看起來打兩劑AZ也無法擋住Omicron,但也不會白打因為不會重症,所以還是快去打第三劑,提升保護力。副市長蔡炳坤也說明疫苗接種規劃,預計讓中學生在開學前打完第1或第2劑疫苗,小學跟幼兒園老師接種完第三劑。

蔡炳坤表示,目前寒假期間一直加開中學生補打第1劑、第2劑BNT疫苗,預計在開學前接種完畢,預約時間自明(27)日早上10點至28日下午6點,在宏恩醫院官網進行預約,接種時間在2月7日至9日懷生國中施打。

另外,北市府也規劃讓小學、幼兒園老師在開學前接種完第三劑BNT疫苗,預約時間為1月29日上午10點至1月30日下午6點,一樣於宏恩醫院官網預約,接種時間在2月7日至9日懷生國中施打。

▼北市加開疫苗接種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公布確診數、七大醫院篩檢統計,以及疫情因應措施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公布確診數、七大醫院篩檢統計,以及疫情因應措施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山、信義區百貨淪陷!「時尚達人」頻跑趴逛街 北市公布3大張足跡
長榮鳳凰延燒17人聚餐!北市2確診足跡曝 曾去飛鏢專賣店、音樂補習班
長榮鳳凰女友人逛遍中山區!北市曝確診足跡 SOMA、小CK、D+AF全上榜

更多雙北疫情新聞...

北市房仲案進入第3波傳染 黃珊珊:現在不知道誰是源頭
吃麵確診!點點幼兒園老師染疫 北市居隔121人、擴大採檢233人
亞東醫院母子雙染疫 母住院22天未出病房「感染源不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