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先進國家都和病毒共存」台灣恐慌什麼?網吐真相打臉:是不得已

▲▼全面防疫,臺北市環保局今日起至春節前,聯手國軍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群,就臺北車站機場捷運等交通樞紐及10大公共場域擴大消毒,防範未然,維護市民健康安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一夜新增60例,全台疫情升溫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昨晚(21)桃園亞旭電腦工廠一夜爆出60例,全民再度繃緊神經。有網友指出,很多國家早就知道無法抵抗這次Omicron病毒,加上感染大多輕症,像是感冒症狀,所以選擇「與病毒共存」,因此台灣人也不必如此恐慌,「沒人發現世界先進國家都和病毒共存了嗎?」

原PO在PTT表示,「全世界各先進國家,歐美日等大國,都知道無法讓這個病毒歸零,早早就選擇共存」,雖然確診數非常可觀,但社會還是照常運作,人民都繼續過生活,反觀台灣即使已預料到病毒難防,真的爆出大量確診數仍一片恐慌,「為何你不要抄襲他們的路走就好,還要一直背著世界潮流走,覺得自己的恐慌才是正確的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英國疫情,英國,Omicron,新冠,新冠肺炎,世界疫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與Omicron共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友指出,國外選擇共存是逼不得已,因為病毒已經四處擴散,「選擇(X) 投降(O)」、「先進國家一天死幾百人」、「控制不住跟自願共存有差距欸」、「歐美國家是沒辦法清零,不得已共存的」、「從開始到現在已經變異多少次了,誰能保證omicron是終點」、「共存是美化詞彙,查查死亡率即知是否共存。」

據了解,桃園亞旭電腦工廠已累計66人確診,其餘270人的篩檢結果尚未出來,後續確診數有可能再增加,而確診的66人目前已送到台北市劍潭的加強防疫旅館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