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「一早出任務」疫情有變化?陳時中:前往2染疫移工工廠查看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嚴峻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1)日公布新增23例本土案,其中,西堤群聚案再衍生3例,分別為案18083的弟弟與2名於1月9日用餐、任職於經貿特區的移工,後者又傳給同職場4名同事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日一早也在臉書曬照分享再度「出任務」,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王必勝是前往經貿特區工廠,目前已採檢1000多人,現也和勞動部合作看如何改善宿舍情況。

▲▼王必勝出任務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必勝臉書分享出任務照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)

針對王必勝今一早於臉書分享「出任務」照,陳時中表示,是因西堤群聚案再衍生2位移工確診,故特意於今日早上請王必勝於前往工廠針對移工宿舍查看,「早上也已採檢了1000多人,現在跟勞動部一起合作,看宿舍情況怎樣做改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