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擴大篩檢 662名師生採檢出爐

▲▼東吳大學有確診者足跡,師生擴大採檢。(圖/東吳提供)

▲東吳大學有確診者足跡,師生擴大採檢。(圖/東吳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東吳大學城中校區1月16日曾有確診者到訪,台北市衛生局20日已派遣行動採檢巴士到城中校區進行採檢。校方今公布PCR報告,1月20日共採檢662人,全數均為陰性。

學務長李坤璋受訪時提到,第一波篩檢主要針對1/16有使用第五棟大樓及足跡重疊者,共採662人皆為陰性;今日採檢第二波,但人數難估計,因為都是自主性採檢,並非市衛生局匡列要求採檢者。若學生已回家也通知就近到醫療院所篩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1/16為學校會計系考試,李坤璋也強調,第一波就已匡採檢共378人。

不過,因此次染疫者為校外人士,有足跡到過東吳大學,李坤璋表示,當第一個足跡進入時就已要求使用該場地師生自主健康管理,後續再收到同場有第二例確診個案時,便進入第二階段的防疫處置,採取篩檢機制。

東吳大學表示,城中校區20日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,有一新冠肺炎個案足跡一案,下午再接獲通知新增一位校外人士確診。確診者雖皆校外人士,為確保本校師生安全,城中校區停課至1月30日,16日至20日出入城中校區師生約5千人將進行採檢。

校方表示,台北市衛生局目前已派遣行動採檢巴士到城中校區,針對16日至19日曾經出入城中校區之師生進行PCR採檢,如已返鄉之師生同仁,請就近於縣市衛生局或醫院採檢。

校方強調,根據教育部防疫指引指示,城中校區實施停課至1月30日,停課期間學生請勿到校,圖書館及一大樓、五大樓閱覽室亦不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