貢丸湯撒白芝麻?吃剩1顆才看清「全部都是蛆」崩潰:有夠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貢丸湯裡看似白芝麻的東西,竟然都是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貢丸湯裡怎麼會撒白芝麻?看清楚之後讓他超崩潰。一位男網友16日在臉書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說他用外送APP點餐,一碗貢丸湯都已經吃到剩一顆了,才發現他以為是「芝麻」的東西,竟然「全部都是蟲」、「有夠噁」,忍不住對外送平台的審核和處理態度直搖頭。

這位男網友文中透露,他在APP上看中一間中壢中央東路的店家,便訂餐來吃,其中有點了一碗貢丸湯。結果他吃到後來,才發現一件噁爆的事,「送來的貢丸湯裡全部都是蟲,我一開始還以為芝麻,有夠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開批,「外送平台的審核真的是讓人無言,也沒有要處理的意思。」也覺得店家很誇張,「品管不知道怎麼做的。」看到貼文後,有人就好奇「那個蟲……你吃了幾隻?」原PO則回,「不知道啦!發現的時候,3顆貢丸已經剩1顆了啊!只能安慰自己這是高蛋白湯品。」

照片一出,其他網友也傻眼,「這是蛆吧?太噁心了」、「真的很像芝麻ㄟ……好噁」、「么壽……這個我可能會當成油蔥酥吃掉……我還真不會去注意呢!」還有人表示,「看蟲的樣子,不是油蔥出問題,不然就是芹菜」、「胡椒粉受潮長蟲了」、「那是胡椒罐裡的,胡椒放久了會長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