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打工「3千元安全帽」飛了 他落網辯:買不起才用偷的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報案,1名大學生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前往打工,但是下班後發現安全帽不翼而飛,上面還有價值3千元的藍芽耳機,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,嫌犯表示,「看了很久買不下去,才決定偷來用」。

警方調查,18歲的林姓男大生,在日前前往中正區打工,將機車停放在北平西路上,但是下班時卻發現安全帽不翼而飛,且上面還附有價值3千元的藍牙耳機,直接向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報案。

▲▼陳姓嫌犯捨不得花錢買安全帽,竟偷走男大生機車上的同款安全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姓嫌犯捨不得花錢買安全帽,竟偷走男大生機車上的同款安全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員陳政嘉、許哲維聞訊後即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發現,一名男子徒手將安全帽取走,警方「以車追人」,鎖定36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警方最後逮捕陳男到案。

陳姓男子表示,自己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因為看上林姓男大生機車上的安全帽,原本在店家看了很久,因為價格太貴買不起,所以看到同款安全帽以及藍芽耳機才會順手偷走。

▲▼陳姓嫌犯捨不得花錢買安全帽,竟偷走男大生機車上的同款安全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姓男大生將機車停在北平西路,打工下班後安全帽竟不翼而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男子事後也主動交出安全帽,警方也將安全帽歸還給林姓男大生,最後依照竊盜罪嫌,將陳姓嫌犯依法送辦。

叉燒大盜容貌現形! 偷拉麵名店30公斤叉燒警鎖定鬍渣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