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訪友聊到深夜「愛車沒電」急求救 里港警一招解圍

▲里港警分局警員劉玫伶深夜協助翁男順利發動車子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里港警分局警員劉玫伶深夜協助翁男順利發動車子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翁姓男子駕車訪友,深夜欲返家發現愛車發不動,友人家中沒有充電器材,汽修廠也打烊,只好求助警方,警方趕到,利用電瓶充電線將巡邏車電瓶接上對方車輛電瓶,順利啟動車子,讓翁男非常感激。

▲里港警分局警員劉玫伶深夜協助翁男順利發動車子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里港警分局警員劉玫伶於日前擔服值班勤務,接獲110報案,稱汽車故障無法發動,劉員立即驅車前往了解。

劉員到場,發現翁姓男子訪友結束,欲從朋友家要開車離去,車子卻發不動,朋友無電瓶充電器等相關配備,又逢深夜時段附近居民已入睡不便打擾,汽修廠也早已打烊休息,只好報請警方協助,

劉員試著請對方發動車輛,但該車一點動靜也沒有,研判可能是沒電,遂將巡邏車開至翁先生車輛前方,利用電瓶充電線將巡邏車與對方車輛電瓶連接並發動引擎測試,經測試能正常發動,讓他對劉員及時前來協助,讓他能順利回家,一再表達謝意。

里港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肯定劉員積極協助民眾排除困難,讓民眾對警察留下良好印象,無形中提升了警民良好關係。呼籲大眾,出門前應先檢查車輛五油、三水、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,以免車輛發生拋錨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