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1品項」一點就等半小時 前店員曝原因:賣完就GG

▲麥當勞之亂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麥當勞。(資料照/記者謝盛帆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愛光顧連鎖速食店麥當勞,不過就有網友表示,日前他突然想吃麥脆雞翅,怎料一點就要等半小時,為什麼要這麼久?問題曝光後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還有一名在麥當勞上班過的網友現身說法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fastfood板上,以「麥當勞麥脆雞為何需要等這麼久」為題發文,提到他向麥當勞店員點了麥脆雞翅後,對方便轉頭問廚房有沒有雞翅;店員事後雖回答有,不過也說必須耐心等候半小時。原PO對此就感到好奇,是因為麥脆雞備貨少嗎?為什麼要等那麼久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麥當勞原味麥脆鷄翅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▲麥脆鷄(雞)翅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未必是賣得差,可能只是剛好前面拿出來先解凍的貨已經賣完了」、「賣太好來不及預熱吧」、「從冷凍拿出來要到預熱機熱30分鐘才能再炸」、「感覺是賣太好、賣完了,還沒遇過生意不好的麥當勞」、「我也遇過點辣味雞翅說要等半小時,問我要不要換原味」、「半小時算不錯了,有幾次直接說沒了」。

其中,還有一名網友表示,因為他有在麥當勞上班過,所以知道「能炸的只有預熱麥脆雞跟冷藏麥脆雞」,如果剛好都賣完了就得等,要是直接炸冷凍的麥脆雞,「中心會是冰的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麥當勞什麼餐點最雷? 老饕點名「經典1品項」戰翻了

►摩斯紅茶被捧上天「真喝過好茶?」 網揭1關鍵:沒有贏它的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