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毒攻入北市、某國小停課2天 教育局:現無提早放寒假規劃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說名聯醫護士染疫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、黃珊珊說名聯醫護士染疫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疫情也燒入校園,北市大同區某國小兩名學生,因其母親確診而居隔,北市教育局今(11日)指出,兩名學童昨採檢為陰性,但兩名學生就讀班級在今、明(12日)兩天預防性停課,補習班也是停兩天,校園已進行清消,教育局昨也發文給各級學校,提升防疫措施,「口罩要戴緊、戴好、戴滿」,目前沒有提早放寒假規劃。

受到Omicron病毒影響,今新增12例本土個案,而桃機群聚爆發後已有多名學童確診,台北市就讀小一、小六兩名學生,因母親確診而進行居隔,北市教育局表示,兩名學生昨天PCR採檢為陰性,但兩名學生的班級,今、明兩天仍採取預防性停課,補習班也是一樣,採取預防性停課兩天,校園則已經進行清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今天本土新增12確診個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1/11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、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、專家諮詢小組召集張上淳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隨著疫情升溫,北市教育局指出,昨天已經發文給北市各級學校,提醒要加強防疫措施,包括要量體溫及勤洗手,用餐時要使用隔板,「口罩要戴緊、戴好、戴滿」,體育活動上場時不用戴口罩,但下場就要戴口罩,目前並沒有提早放寒假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