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超車遭輾爆頭慘死 同學驚魂未定發抖呆坐路旁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西濱快速道路苗栗縣後龍鎮灣瓦段,10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事故!1名20歲戴姓男大生騎車行經事故路段時,疑似因為想從左側超車,卻不慎失控打滑,連人帶車倒地,結果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拖板車當場輾過爆頭慘死。

▲5名新竹大學生騎上西濱後,其中1人欲超車失控摔倒,遭後方大貨車輾過腦漿四溢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5名新竹大學生騎重機上西濱後,其中1人欲超車失控摔倒,遭後方大貨車輾過腦漿四溢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了解,這5名從新竹到後龍鎮好望角遊玩的大學生,準備沿著台61線返回新竹時,當時1輛由鄧姓男子載著怪手的拖板車,同樣從同側方向側車道行駛;拖板車因上坡路段速度較緩慢,這5人分別從左側超車,騎在第4輛的戴男突然倒地,鄧來不及反應,直接輾過戴男,戴男頭部被車輪輾過,當場腦漿四溢死亡。

▲▼戴男的同學目睹整起意外發生後,全都驚魂未定的坐在一旁;戴男家人得知消息後,悲慟的前往殯儀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戴男的同學目睹整起意外發生後,全都驚魂未定的坐在一旁;戴男家人得知消息後,悲慟的前往殯儀館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戴男的同學目睹整起意外發生後,全都驚魂未定的坐在一旁;戴男家人得知消息後,悲慟的前往殯儀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戴男的同學目睹整起意外後,全都驚魂未定的坐在一旁,怎樣也想不到高高興興出遊,竟會發生這樣的意外;經警方初步研判,鄧男當時正載運怪手要前往施工處,因載運怪手行車速度較慢,才會使得這群學生從旁邊超車才會釀禍,至於詳細責任歸屬,還需警方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►死亡影像曝!男徒步上國道「手舞足蹈」 遊覽車閃避不及當場輾斃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