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子成婚5年!妻子懷二胎要離婚 他崩潰發現「2孩都不是他親生」

懷孕

▲男作親子鑑定意外發現,2名孩子都和他沒有血緣關係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安徽一名男子當初和妻子奉子成婚,沒想到5年後妻子懷了第二胎,卻告知腹中胎兒不是他的小孩,他心冷決定離婚,沒想到進行DNA親子鑑定意外發現,不但第二胎和他沒血緣關係,就連第一胎也不是他親生。

《北京新浪網》報導,張姓男子和李姓女友同居時發現懷孕,雖然是父親幫忙出頭期款買房,但他仍將房子共同列在2人名下,沒想到5年後妻子再度懷孕時卻要求離婚。

李女表示,張男婚後因為身體問題無法盡丈夫之責,還多次對她家暴,她實在無法忍受被繼續折磨,只想盡快結束2人婚姻關係。2人2020年2月28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區民政局協議離婚,原本說好第一名孩子由張男負責撫養,女方不用支付任何費用,房產變更在他1人名下,然而1個月後,張男卻突然將李女告上法庭,要求對方歸還撫養孩子的贍養費用,並另外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10萬元。

張男表示,同年3月10日進行親子鑑定時,意外發現長子也和他沒有血緣關係,認為自己多年來遭到妻子蒙騙,所以送還孩子並提出上述要求。李女則辯稱,她並不知道長子不是丈夫所生,反控丈夫早就知道長子身世,還假裝要撫養孩子,她才會同意放棄一半房產。法院最後審理後判定,李女需歸還張男贍養費,房產則需重新分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