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是顏寬恒落敗原因? 趙少康曝:其實顏家並不希望罷免陳柏惟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去年前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,因此台中第二選區要進行補選,今(9日)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自己私底下跟顏家談,對方並不希望罷免陳柏惟,因為罷免、補選、兩年後正式選舉各一次,「等於要參加三次,太辛苦了。」

▲▼顏寬恒、林靜儀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顏寬恒、林靜儀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,分別為台灣股票黨張烱春、無黨籍林金連、無黨籍李昇翰、民進黨林靜儀,以及國民黨顏寬恒。最終,林靜儀獲得8萬8752票、顏寬恒8萬0912票、林金連633票、李昇翰617票、張烱春337票。

趙少康表示,顏家並不希望罷免陳柏惟,顏寬恒說自己很尷尬,其實讓陳柏惟做滿四年,如果表現不好,下次自然就打敗他,現在就罷免陳柏惟,罷免一次、補選一次、兩年後正式選舉一次,「等於要參加三次,太辛苦了。」

對於補選期間,顏家欲和藍營切割,趙少康分析,顏寬恒不希望造成政黨對決,但並不表示國民黨就要放手不管,顏家有自己的動員系統,不希望國民黨出頭,國民黨照理講還是有自己的組織跟部建,不能說這個地方只有顏家有組織、國民黨沒有,「那開什麼玩笑,市黨部主委搞什麼鬼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67天逆轉勝3關鍵曝光
林靜儀狂勝顏寬恒近8千票! 3數據密碼成勝選關鍵
林靜儀中二補選全勝!贏顏寬恒7840票 五區票數出爐、得票率58.26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