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對象要求剝蝦!純情男暈爆問「有其他意思?」網曝殘忍1關鍵

剝蝦,男友,蝦殼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▲不少情侶會互相幫忙剝蝦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男生幫另一半剝蝦,在不少人眼中是體貼的表現,但2人若還沒在一起,女生主動要求男生剝蝦又是有何用意呢?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跟暗戀對象一起吃飯時,對方主動請他幫忙剝蝦,當下他也馬上答應了,不過事後他也相當好奇,女生要求男生剝蝦「是因為覺得沒什麼,還是有其他意思在裡面呢?」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關於剝蝦這件事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暗戀的對象是一名標準的處女座女生,2人本來就是好友,日前他們一起吃飯時,對方突然問他,「我不喜歡剝蝦,我們點蝦子你幫我剝好不好?」讓他一聽幾乎是馬上就答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蝦子、剝蝦、熟蝦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暗戀對象主動要求剝蝦,令原PO相當納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表示,他原本就有想幫對方剝蝦的念頭,但擔心自己主動幫忙反而踩到地雷,「沒想到對方自己先開口了。」為此,他也相當納悶,「不知道對方是覺得好朋友幫忙剝蝦沒什麼,還是有其他的意思在裡面呢?」怕最後是他自作多情,於是向網友求救,「請女性朋友們幫我開解一下。」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許多鄉民關注,紛紛鼓勵原PO,「我從沒遇過朋友要求我幫她剝蝦,所以你這個應該不只把你當朋友,可以開始想寶寶的名字了」、「如果這女生平常很客氣、那就是有點意思,才會想麻煩你」、「應該對你感覺不差,可以多試探看看」、「處女座通常有潔癖,所以你能過這關不簡單」、「應該是做球,沒好感的人剝的蝦我才不吃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會主動開口的,不是有曖昧到一定程度就是工具人,「沒其他意思」、「如果是多年好友,我覺得你想太多了」、「工具人幫剝蝦很奇怪嗎?先把你的幻想收起來」、「就只是單純剝蝦工具人」、「剝個蝦殼而已,真的沒什麼,不要想太多」、「就只是一盤蝦而已,拜託千萬不要自作多情」、「錯覺啦哪次不錯覺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