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19歲女染髮和老爸大吵離家 一週後才報警...原因令人傻眼

▲19歲少女因染髮與父親口角,當下自認受委屈即負氣離家,陳父拉不下臉報警協尋,第5天才無奈求助派出所,警方獲報僅一天即找到躲藏台中的陳女,經開導後平安返家團聚。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19歲少女因染髮與父親口角,當下自認受委屈即負氣離家,陳父拉不下臉報警協尋,第5天才無奈求助派出所,警方獲報僅一天即找到躲藏台中的陳女,經開導後平安返家團聚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大埤鄉一名陳姓少女正值愛漂亮年紀,染了一頭棕色頭髮,回到家後遭個性保守的父親見狀大怒,兩人一陣辯論後,盛氣之下脫口而出要將其趕出家門,陳女當下自認受委屈即負氣離家,陳父拉不下臉報警協尋,無奈第5天才求助怡美派出所,警方獲報僅一天即找到躲藏台中的陳女,經開導後平安返家團聚。

警方指出,陳父原以為19歲的女兒只是賭氣外出,但在家苦等兩天卻未見愛女返家,撥打手機也顯示關機無法回應,詢問周遭親友也無從得知下落,礙於面子問題不敢報警協尋,就這樣又過了五天,依然沒有愛女消息,深怕女兒出意外,在完全沒辦法情形下,終於陳女離家一週才向怡美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。

警方在了解情況後,一方面利用年輕人喜歡上社群軟體的特性,從陳女之FACEBOOK、IG等社群著手,另一方面研判陳女離家後,應該不在大埤附近親友之住處,故請陳父提供居住於外縣市親友之聯繫名冊,再警方一一聯繫後,終於發現陳女居住在台中堂姐家中,經警方開導後,陳女得知父母相當著急,於隔日一早返家與家人團聚。

陳父與女兒相聚後非常高興,陳父還後悔當初沒有立即請求警方協助,至使女兒在外流浪一個禮拜,除了深感愧疚外,亦感謝警方的及時協助,對於警方的行政效率相當滿意。而警方也趁機勸導陳父,女兒已成年,在親子溝通上,多予聆聽想法,勿以自身喜怒加諸子女身上,只要小孩不學壞、觀念正確,應多尊重子女想法,這樣家庭才能和樂融融。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用肥旺季國際原物料上漲 蘇治芬協調農糧署加強調度

►雲林獨居翁浴缸泡水6小時...兒聯繫不上求助 警搶救送醫

►古坑珍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教堂 休園8個月將重新開放

►快訊/男嬰生母找到了!無力扶養棄育幼院門口:盼獲良好照顧

►懷雙胞胎突然破水 雲林警馳援僅18分送達醫院順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