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昶團體仿閃靈化屍妝送挑戰書 林昶佐大方收下

▲▼ 林昶佐罷免說明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昶佐罷免說明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罷昶選舉進入最後階段,唯一的一場公辦說明會在5日舉行,由罷免方代表鄭大平對決被罷免方林昶佐。面對鄭緊咬沒為地方做事、疫情爆發時不挺萬華,林昶佐逐一舉例反擊,強調自己從上任以來至今替萬華做了非常多的事情;林受訪時說,希望能回歸罷免的本質,理性討論怎麼讓中正萬華更好。

鄭大平在說明會中表示,罷免案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下架只會作秀、不知民意的政客,這樣才能洗刷萬華的恥辱,為萬華討回公道;他直言,林昶佐在疫情期間說破口是萬華,是汙名化,還跟民進黨一起護航,根本是認知錯亂。

鄭大平還說,林昶佐根本不關心環南疫情、不在乎攤商生計,又想搶話語權,許多攤商氣到要林要演戲就去電視演,還有攤商怒指,萬華立委根本沒關心地方,「回去唱歌最好,他是被政治耽誤的閃靈歌手,若我是他早就辭職回家」。

林昶佐會後受訪表示,今天說明會主要就是把客廳會講的內容再講一遍,但有針對領銜人所居住的新和里特別多講,因為過去在每一個里都會特別非常詳細的講那個里的建設,所以今天就是當作新和里的客廳會,來跟鄭大平先生分享。

至於罷免方緊咬沒為萬華沒做事,林昶佐說,希望他們可以回歸罷免理性溝通的過程,「因為我講的這些、分享這些過去幾年在中正萬華做的事,也不是今天才講的,也不是只有在他們收到答辯書的內容有」,已經長年來都在做,包括在地里長,只要一問都知道。

「所以我還是覺得應該回歸罷免的本質,理性討論怎麼讓中正萬華更好。」林昶佐表示,如果提出再多的資料他們都當作沒看到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覺得這是惡質罷免的原因,他沒有要回歸到理性的討論。

訪問結束後,林昶佐也大方接下罷昶公民團體的挑戰書。罷昶團體表示,希望林昶佐可以聽一下公民團體的聲音,除了團體本身的質疑外,還蒐集了在掃街過程中的民意,要林回去參考。而林昶佐則拿出回給北市議員鍾小平的書面資料,表示罷免案發起人內部可以參考一下。

▲▼ 林昶佐罷免說明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林昶佐罷免說明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