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酒友不攤計程車錢 他在後座活活打死人後拖下車丟包

記者劉昌松、陳以昇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昨天發生酒友因車資喬不攏,竟徒手活活把死人再丟包的命案。黃姓男子和友人酒後共乘計程車回家,黃男要求友人下車前要先分擔車資不成,直接在後座一陣亂拳痛毆後,將友人拖下車子丟路邊,滿臉是血的友人被民眾報警送醫不治,檢察官查出事發經過後,依殺人罪將黃男聲押,台北地院5日下午裁定10萬元交保併限制住居。

▲▼ 新店安祥路的一處社區昨天深夜有男子滿臉是血被丟棄路邊,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男子疑因不願分擔車資,被痛打一頓後丟在新店社區外,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涉嫌殺人的黃姓男子(65歲)在3日晚上和友人一起到新店區中央路的小吃店吃飯喝酒,結束後,3人共乘多元計程車回家,途中1名友人先下車,只剩下黃男與劉姓死者(67歲),接著車子開往劉男位於安祥路某巷弄內社區。

途中黃男想起,這麼一來變成他1個人要支付別人的返家車資,覺得不爽快,因此要求劉男先分擔一些再說,劉男不願意,2個喝醉的男人就在車上發生爭執,黃男徒手在後座一陣亂拳毆打,等計程車開到劉男居住社區,再把奄奄一息的劉男拖下車,然後搭著同輛計程車回到自己中和家。

4凌晨0點半左右,社區民眾發現門口躺著滿臉是血的劉男,趕緊通知消防隊把人送到耕莘醫院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,劉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,尤其臉部部滿割裂傷口,警方一開始調閱社區路口監視器,懷疑是起傷害致死案件,循線找到劉男移送法辦,檢察官訊問後,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將黃男羈押,並將擇日安排解剖,查明劉男死因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出借職業駕照詐領疫情補貼 阿兵哥討好「未來老闆」結果慘了

幫潑屎妹復仇!爸爸是要犯薛球麻吉 找黑衣人糞襲160cm男

假貴婦月租8萬豪宅爽住2年多 房東「屋太多」查帳才知只繳1個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