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哥鬍鬚張取餐「手機掉水溝」 他崩潰:棄單都無法!結局暖哭

▲外送哥鬍鬚張取餐「手機掉水溝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外送員奇聞怪事)

▲兩人合力把手機救回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外送員奇聞怪事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外送員日前到鬍鬚張取餐時,手機不偏不倚掉進水溝裡,由於他手上還有單子,加上棄單、回報全要用手機操作,讓他超崩潰,只好趕忙向店家求救,幸好店員神救援,幫他渡過危急時刻。

網友在「外送員奇聞怪事」娓娓道來,前天晚上他到鬍鬚張台中公益店取餐,才剛下車手機就掉進水溝裡,「我車上還有第一單餐點,鬍鬚張的餐也還沒取,只好急忙跑進店裡尋求幫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一個店員小哥走出來,和他合力想把水溝蓋搬起來,無奈完全搬不動,只好又進去拿了鐵夾子,但命運捉弄人,夾子根本不夠長,眼看會拖上一段時間,店員建議他先棄單,然後到附近五金行買一下工具。

對此,外送哥無奈表示,不論棄單還是回報客服,通通要用手機。聞言,店員哥仗義直呼,「好,我來幫你盡量想辦法!」接著就跑進店裡找其他能派上用場的東西。

後來店員拿了一支細柄掃把,並將把柄伸進水溝蓋,慢慢挑起手機;而他則小心翼翼地將手機從縫隙中夾出,也忍不住苦笑「根本在玩電流急急棒!」解決難題的瞬間,兩人一起歡呼,店員甚至開心地說,「擊掌!」他也不忘表示感謝。

最後,他感性地說,「送完單我買了一杯飲料,送到鬍鬚張給小哥。非常感謝,好人一生平安。」超暖結局掀起網友熱論,不少人回應,「值得紀念的一天,沒騙你」、「哈哈,我覺得還好水溝沒水,不然真的會GG」、「今年已經倒楣過了,接下來都會是好事來找樓主的」、「好在沒水,祝福你們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好奇,手機都掉下去了,怎麼拍下照片的,「小哥幫你拍的?」對此,原po解釋,自己有兩支手機,舊的拿來跑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