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滷味店氣爆瞬間畫面曝!2員警就在現場...衝店內搶救老闆娘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日上午一間滷味小吃店發生氣爆,事發時轄區第二警分局員警陳柏銘、吳紀宏正巧在一旁不到10公尺遠的地方處理違規勤務,未料數秒後突砰然巨響,2員雖受到驚嚇,但隨即穩下心神,發現倪姓老闆娘已受傷受困店內,馬上衝進店裡將老闆娘救出,驚悚又英勇的畫面在此曝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發生氣爆時,第二警分局員警陳柏銘、吳紀宏正巧在一旁不到10公尺遠的地方處理違規勤務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,永興所警員陳柏銘、吳紀宏巡邏經過,發現氣爆發生時立即通報119,研判當時環境民眾可能處於危險,第一時間衝進火場協助傷患送醫。

陳柏銘表示,當時他與吳紀宏剛好在滷味店旁邊執行違規勤務,沒想到突然發生氣爆,當下有嚇到,馬上看周遭有沒有受傷民眾,隨後發現民宅內有一個女子疑似受傷,由於當時天然氣的管線還在冒小火,可能還持續在洩氣,擔心發生2次氣爆,立刻與女子家人偕同將她搬出來。媒體問陳會不會擔心自身安危,他說「就先救人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員陳柏銘第一時間衝進店內救出老闆娘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該起事故發生在2日上午,當時店家尚未開始營業,於備料時疑因煮食不慎,引起瓦斯氣爆,爆炸當下現場傳出巨大聲響,火勢已順利撲滅,而這起爆炸造成倪姓老闆娘(43歲)受傷,所幸其意識清楚,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,經醫師評估為臉部及四肢二級燒燙傷,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