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秒數最長!義大「888秒煙火秀」 頂級尺玉煙火點亮夜空 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「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」跨年活動今晚登場,義大世界將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秀,點亮南台灣夜空,除了施放頂級尺玉煙火彈,今年還採用新工法擴大施放效果,視覺饗宴更盛大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將全程為您直播,告別2021,迎接2022。

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第13年登場,已是南台灣深具代表性的跨年活動,2021年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的挑戰,疫情衝擊生活,但全台團結抗疫,成功控制疫情。跨年主題特別訂為「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」,願新的一年享有平安就是最大的快樂,同時,煙火將施放888秒,運用福氣的888數字,祈福百業復甦一路發,為嶄新的2022年灌注滿滿祝福。

▲▼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義大世界888秒跨年煙火秀為全台秒數最長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今年煙火將在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,共分為四大主題,包括「關懷、希望、勇氣、未來」,概念強調「「開闊與希望」,高空煙火將運用大草坪斜坡的地形,佈署各尺寸煙火彈從多點、多角度施放,並採用全新訂製的特殊施放器材,使煙火施放以大扇形方式呈現,層層綻放立體交錯,還有如同勝利圖騰的雙V特效,色彩繽紛的令人目不暇給,打造一場近看震撼、遠看讚嘆的跨年煙火秀。

序&第一篇章【關懷】
在和諧璀璨的煙火下,閃爍的金光紛紛撒落,如同希望的種子正在撒下,關懷著疫情下各自努力的人們,也象徵著2022年,即將迎來希望與光明。

第二篇章【希望】
運用大草坪的斜坡,搭配著不同角度的特效煙火,繪製出象徵勝利的立體V型煙火,如同我們團結戰勝困境,再搭配色彩鮮明的高空煙花,照耀萌芽的希望之苗。

第三篇章【勇氣】
節奏鮮明的音樂,搭載著繽紛燦爛的煙火,層層綻放交錯盛開,呈現七彩扇形特效,如同彩虹高掛夜空,美好且浪漫,帶給我們勇氣,鼓舞每個人的心。

第四篇章【未來】
艷麗的金色錦冠傾瀉而下,撼動的火樹銀花振奮著夜空,銀色的花束向上升起,祝大家2022年,新的一年,閃耀光輝,樂享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