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酒後找代駕遭「扣牌半年」!代駕公司道歉了:罰單錢我們出

▲▼代駕變代飆!?酒後請55688司機,居然直接國道飆161吊照扣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子請代駕結果被吊扣牌照,業者道歉:願意繳罰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11月底外出喝酒,為了安全著想,透過App找了代駕,沒想到對方在國道上狂飆,時速高達161公里,害他被吊扣牌照。對此,業者則出面致歉,已經解雇違規司機,也願意負擔罰款,目前仍在持續溝通當中。

林姓男子指控,他11月底喝酒找代駕,人到場以後,他因為太累在車上睡著,沒想到對方竟然在國道上狂飆,限速100公里,卻飆到161公里,林男因此吃上罰單、遭到扣點,還被吊扣牌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男牌照被扣,讓同事相當生氣,平時從事業務工作,此次被吊扣牌照半年,接下來工作根本不曉得怎麼辦,業者卻只願意負擔罰單的金額,「我們要的不是罰單的錢,我們要的是他在監理站的紀錄可不可以被取消,可不可以被註銷的?畢竟是藥針對駕駛人,而不是車主本人。」

▼代駕駕駛在國道上狂飆,導致車主被吊扣牌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代駕變代飆!?酒後請55688司機,居然直接國道飆161吊照扣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業者則回應,對此深感抱歉,會負起全部責任,已經積極聯繫消費者,想把事情處理好,也立刻解除當事駕駛的合作關係。

事實上,依據代駕定型化契約的內容,若因為交通違規發生處罰案件,應該是代駕司機負責,至於此次衍生的糾紛該如何處理,仍待消費者與業者協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