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!暗夜載妹「飛進」公園 撞斷告示牌4輪朝天釀2傷

▲▼車輛撞壞告示牌翻覆成四腳朝天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游男酒駕飛車衝入公園內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42歲游姓男子參加晚宴後,26日凌晨酒後駕駛自小客載著張姓女子,在桃園市樹仁二街與建新T字路口時轉彎不及,直接衝入建新公園內,撞斷告示牌後翻覆成四輪朝天,游男與張女受到擦傷經包紮無大礙,但游男酒測值達0.74Mg/L,已超過標準值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偵辦。

▲▼車輛撞壞告示牌翻覆成四腳朝天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車輛撞壞告示牌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昨日凌晨3時40分許,游姓男子參加朋友宴會喝了威士忌後,駕駛自小客沿桃園區樹仁二街往建新街方向行駛,疑因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,於樹仁二街與建新路T字路口轉彎不及,直接衝入建新公園內,撞斷告示牌後翻覆。

▲車輛撞壞告示牌後翻成四輪朝天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車輛撞壞告示牌後翻成四輪朝天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即進行救援,並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救護,幸好游男及其同車女性友人僅受輕微擦傷,經初步包紮並無大礙,經警方實施酒測,游男酒測值為0.74Mg/L,已超過標準值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偵辦。

警方呼籲民眾,歲末年終參加尾牙宴會,飲酒後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計程車,或請車輛代駕人員協助駕駛,切勿酒後駕車,危害自身及他人安全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