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製麵廠「鍋爐爆炸」7人亡!瓦礫下挖出肢解遺體

▲▼印度製麵廠「鍋爐爆炸」7人亡!瓦礫下挖出肢解遺體。(圖/翻攝@SureshSharmamuz)

▲印度某製麵廠的鍋爐突然爆炸,目前至少7人死亡。(圖/翻攝@SureshSharmamuz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墨沙發坡縣(Muzaffarpur)一間製麵工廠26日發生爆炸事故,導致7人死亡,多人受傷。比哈爾邦首席部長庫馬爾(Nitish Kumar)表示,將發給死者家屬40萬盧比(約14萬元新台幣)的慰問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製麵場26日上午9時40分許發生鍋爐爆炸,廠內疑似有25人,爆炸當下許多人逃出,但也有人被困在工廠的瓦礫之下,被救出時遺體都肢解,情況猶如地獄,目前確定身份的死者只有兩人,其餘5人僅剩手腳,難以辨識。

當地民眾表示,工廠爆炸時聲音巨大,在5公里外都可以聽到聲音,且周圍的土地都發生震動,起初大家還以為是地震,直到走出家門才發現工廠被炸毀。

庫馬爾表示,將進行高級別的調查,除了找出為何工廠會在星期天運作之外,也將釐清鍋爐爆炸的原因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