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高鐵車廂大哭「救救我爸」 服務員秒遞茶+跪地擦淚安慰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24日從新竹乘坐高鐵南下時,看見一名70歲婦人入坐後開始落淚,結果列車長和服務人員見狀,隨即上前蹲在旁邊一邊安撫、一邊拿濕紙巾替對方擦淚,最後也讓婦人重新露出笑容,貼心溫暖的畫面讓他非常感動。

原PO在新竹爆料公社表示,他24日上午9時許坐高鐵813次從新竹南下雲林,抵達苗栗站時上來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,對方進入車廂後就情緒不穩,一邊流淚一邊嘴中自言自語,一旁的服務人員及列車長見狀,就立刻走到座位旁安撫對方,拿濕紙巾替婦人擦眼淚、倒茶讓對方喝平復心情。

在列車長及服務人員的安撫下,婦人終於重新露出了笑容,整個過程都被原PO用手機拍下,直呼「真心覺得這一班列車的服務人員及列車長要給個大讚賞,高鐵服務真的很優質」。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原PO指出,婦人在座位上有哭訴「拜託救救我爸爸」,應該是家中發生問題,才會情緒崩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7旬婦高鐵車廂暴哭! 服務員暖遞茶+跪地安撫幫擦淚。(圖/鄭姓網友授權使用)

▲高鐵列車長及服務人員安撫傷心的婦人。(圖/鄭姓網友授權使用)

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這樣溫暖的事情,真的很棒」、「人生總有低潮的時候,出門跟人家說說話,心情就好很多,給兩位一個大讚」、「好溫馨的畫面,服務人員辛苦了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情,希望這個社會越來越好」、「近來最棒的PO文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