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預約下一個十年 「愛的關東煮-夜光天使」關懷送暖

▲由雲林縣蔡岳儒議員發起的「愛的關東煮-夜光天使關懷行動」,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,不同以往的是送上麥當勞,為雲林縣夜光天使班愛心巡迴寒冬送暖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由雲林縣蔡岳儒議員發起的「愛的關東煮-夜光天使關懷行動」,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,不同以往的是送上麥當勞,為雲林縣夜光天使班愛心巡迴寒冬送暖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由雲林縣蔡岳儒議員發起的「愛的關東煮-夜光天使關懷行動」,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,不同以往的是送上麥當勞,為雲林縣夜光天使班愛心巡迴寒冬送暖,即使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下,仍持續把愛與溫暖的感覺送到小天使們手上。

「預約下一個十年,關懷夜光天使學童活動」,分送溫暖給夜光天使學生,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指導,國際同濟會雲林區主辦,北港國際同濟會承辦,港同濟會會長鄭加裕表示,當初只有針對北港區,現在則是由國際同濟會雲林區主辦,我們將這個活動擴展到整個雲林縣。這個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10年,我們預計服務約60個學校及團體,1200位學童。在此,我們也要呼籲其他熱心團體一同出錢出力,一起來做公益,希望能結合更多資源,服務更多的人。」

 雲林縣議員蔡岳儒表示,感謝北港同濟會與各屆社會善心人士的支持,今年因疫情因素,避免人潮進入學校煮關東煮,改由麥當勞兒童餐之餐點替代關東煮,不僅能維護小天使的健康安全,這份溫暖依舊不變,十年光陰如梭,希望能將這善的循環持續下去,也繼續讓愛傳下去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比特犬連咬老翁、郵差!主人被牠拖著跑兩度摔倒

►斗六棒球場外「8米聖誕樹」 點亮雲林最新聖誕地標

►快訊/雲林褒忠平房火警 男屋主疑逃生不及陳屍客廳

►大型養雞場臭味+6排汙擾民 雲林30鄉親按鈴告農業處長吳芳銘

►驚天地飆國罵音樂劇爆紅 「勸世三姐妹」跨年夜虎尾開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