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保全「臨時請假打疫苗」引同事碎念 竟帶刀槍上門理論

▲▼警方查獲改造手槍1把、瓦斯槍1把、模型槍半成品1把及子彈8顆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北市豪宅保全臨時打疫苗想請假引同事不滿,竟持瓦斯槍、水果刀上門理論。(示意圖/資料照)非本案查獲槍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間知名豪宅,22日1名保全為了打疫苗在群組請假,卻不滿另名保全要求要「下次要提早」,雙方爆發口角後,其中1人帶著瓦斯槍以及水果刀前往大樓理論,最後被其他保全控制並報警。

警方調查,42歲的葉姓男子在北市一處豪宅擔任保全,因要打疫苗在保全群組臨時請假,引發另名44歲的廖姓保全不滿,廖姓保全要求葉「下次提早請假」。

沒想到此舉引發葉姓保全不滿,葉男當場在群組回嗆「我等等去找你」,最後前往豪宅準備與廖姓男子理論,廖姓保全等人看見,葉到了豪宅後、將手伸進外套作勢掏槍。

為避免意外發生,廖姓保全等人上前將葉男控制在牆上,並取下他口袋裡的瓦斯槍、水果刀,並報警處理,警方訊後依照妨害自由、恐嚇罪嫌送辦。

快訊/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怪手被放爆裂物 「拆彈小組」封鎖現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